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知足就好.

Friday, October 7, 2011

haiz haiz haizzzz

我还是真的很不习惯看你在我面前的那个样子,是接受不来,还是看不开???
haizzzzzz.......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这个小傻瓜
常常怕我们回到家又突然走掉
内心是多寂寞
多害怕自己一个人
这个小朋友
其实表面看起来像个大小孩
但内心总是充满稚气和童真的
这个小弟弟
在上一次我回到家时
忘了跟他拍张照片
他长大了,胖胖的,圆圆的
哈哈,好可爱
好想念他每次我回到家都问我几时回去工作
怕我突然走掉没告诉他
小傻瓜,下次再回去陪你

Tuesday, August 16, 2011

相见欢,相处难?

相见容易,相处难.
我们不曾争吵过
不曾说出心里面真正的想法
这样,真的好吗?

双人床,常常让两个人觉得很温暖的地方
但为何今天我却觉得如此的冷啊

今天,我看出了你有多不开心
我不吃饭,你不开心起来了
或许我没看见你的担心
只看见了你的不开心
但我真的不饿,不是因为没我想吃的

我不饿
我真的不饿
尝到了咸咸的味道
眼泪的味道
那是一种多么苦的味道

Thursday, August 4, 2011

NewLife_4_谢谢你那么地为我着想

好久没有更新了
新生活,第四天的开始
懒懒散散
我知道不可以再懒散了
要努力赚钱!
明天开工大吉啊!哈哈

对不起,宝贝
我小气,为了小事给你脸色看
唉,都不知道自己何时变得这么得讨人厌T.T
尽管你因为我而有些不开心
但你还是很关心我
当你知道我明天还要去工作
你担心我一个人出门
担心我不会搭巴士
担心我迷路
担心这,担心那的
我是不是像个小孩,让你觉得是负担阿?
觉得自己好坏哦。。
不说话沉默的时候,原来真的比争吵还难熬。。

对不起,宝贝
谢谢你那么的为我着想的。。

Wednesday, June 29, 2011

我的泪往心里流=(

骗你说我伤风
其实我泪在流
听见你的辛酸
我的泪往心里流=(

心痛地哭不出声
我骗你说我感冒伤风
听着你的不快
心酸的泪不停流
宝贝 不要不开心
我有你 一点都不觉得失败
虽然偶尔很爱耍小脾气,生闷气
让你苦恼
我有你 很幸福 很开心
先苦后甜
记得这句话 好吗?
苦的终究会走,甜的就在不远处向你挥手
亲爱的你要加油
我会一直陪着你走到最后

Tuesday, June 28, 2011



猪 你有想我吗?
hehe xD
今天头好痛
不对 是从昨天开始痛到现在=(
好想你现在能在我的身边哦=(
想你哦。。晚安 宝贝
晚安 地球人

Thursday, June 23, 2011

郁闷!烦恼!

一个人总说没时间
那他永远得不到时间

一个人嘴上总挂着很累
那他永远得不到休息

一个人再怎么坚强
有天他还是会崩溃,会倒下,会觉得疲惫

Saturday, June 18, 2011



这种温柔
只有在某种时刻才能拥有
我该开心还是叹息
心情很郁闷

Friday, June 17, 2011

如果你不心虚
别人说的话你怎么会在意
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能够被别人挑拨离间的话给击倒呢?
结论是:
你的心不理会别人怎么说怎么想
你的心就不会动摇
坚持着自己的立场

Thursday, June 2, 2011

我有一些些失望。。。
这是为什么?。。。
唉。。。

Friday, May 27, 2011

突然发现
每天对着电脑上网的时间
比和你说话的时间还来得多

Friday, May 20, 2011

别人看到了你的帖子
说了一番话
像在嘲笑着你
顿时觉得自己很可笑
有多少个人
会真正关心你的感受?

Thursday, May 19, 2011

helo, my dear.♥

今天又是星期几了
忘了
最近好像和时间赛跑
一天24小时好像不够用
嗯 想你了
又来这里写心情日记了
还有多少天啊
我们就可以常常见面了
我们会一直好下去吗
宝贝 我还真的很担心
自己的脾气改不过来
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真的担心
怕给你添加烦恼
嗯 包容 体谅 关心
我好像没多大的体会到这些
好不应该

嗯 最近话比较少
知道你忙
也别怪我胡思乱想
只是无有些不安而已
你啊 看别人的blog可以refresh一下吗
huiyo 之前写的东西都没有了咯
看一下我更新的啦
大猪头!!:P

不过啊
猪头
很想你耶
我好像前天才看到你
为什么那么快又想你了
因为这就是爱情
心里总是让你牵挂着爱的人
哈哈

宝贝猪♥
想你 晚安♥

Thursday, May 12, 2011

今天
唉 又是情绪化的一天
怎么一丁点事就可以气上一整天
我好累!
唉不明白自己
当初的自己去了哪里

我是怎么了?
不理智 好愚昧
就是我!唉

Tuesday, May 10, 2011

情绪化

情绪化=(
我不想这样的
有点控制不了
你少陪伴
我就会这样
胡思乱想的
还剩下多少时间呢?
我说不害怕重新面对新生活是假的
你能不能
安慰我一下呢?

Monday, May 2, 2011

Labour Day



劳动节
跟冯 慧娴 一起下居銮
假日 是够多人的咯
说到我们去的地方Kluang Mall
那里每间店的服务态度是差到不像样
买东西要等不要紧
店员的眼睛都不懂放在哪里
鸡蛋糕 真的是气死
不过还好
看了场电影
THOR 3D
男主角好帅阿 哈哈哈哈哈
man到不得了
终于知道为什么我朋友看了迷死他了
我也迷死他了 哈哈哈
来看张他短发的样子 超帅
简直把我给电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

Friday, April 29, 2011

I AM GEMINI!!!!




I AM GEMINI!
双重性格
在别人的面前故作坚强
内心里却脆弱得要命
笑容摆给别人看
眼泪独自躲着流


今天,星期几啊?
我,好像心情不好很多天了
胡思乱想了吗?
的确是。
感觉我们从星期一开始
僵局以后
好像改变了一些
就算再怎么聊
感觉还是有点奇怪
是不是因为心情一直好不起来
所以才会有着样的怪感觉?
hmmmmmm..........
不喜欢!

今天突然提起你了
感觉。。。
还是很down
在想,为什么朋友会变成这样了
是我错了吧?
如果我认错,
可以恢复从前我们好的感情
那我不介意对你低头
但是呢
我对你道歉了
却回不去了
我们的友情
我也能说
我也有错
告诉了别人
听过了意见
他们说这样看起来你和从前已经不同了
但我还是不相信
觉得你还是一样的
直到今天为止
我独自想了想
才觉得好像是真的
是我自己骗自己了吧?。。。

心情,
说真的我好不起来
需要一点时间
好想哭啊
有没有肩膀借我靠啊?
好累啊!怎么办?

有时候啊
觉得自己好傻
心情不好会埋藏起来
不让别人看到
故作坚强
其实在逞强
觉得别人也有烦恼
也没有必要听得你那么多的烦恼
唉!好可悲啊我!

Tuesday, April 26, 2011

原来

原来啊
那么久了
我的部落格和日记
记载的
大都是掉眼泪的事

突然觉得我的部落该改名了
伤心部落格xD

Monday, April 25, 2011

关起灯
躲在昏暗的房里
美好的回忆全都浮现
怒气
全消失了
但眼泪
却不停地流下

Sunday, April 24, 2011

谢谢你

谢谢你
宝贝
谢谢你那么关心我的感受
我想你可能也猜到
其实我的心情还是没什么好起来的
但想起你那么关心我的心
心情好些了

谢谢你
宝贝

就算是被误解的心
有你体谅就够了
我爱你

Saturday, April 23, 2011

如果你总觉得别人对你有成见,
那你有想过这是为什么吗?


生气
争吵
落泪
心痛
一段友情可能就这样完了


或许
我不该再说了
心痛
那又怎么样
又有谁知道了
感受到

Thursday, April 21, 2011

有的时候在想
是时间改变了世界
还是时间改变了我们

有时候在想
当初那张爱笑的脸庞
最后跑到了那里

有时候在想
有时候拥有的不多
或许会比拥有的很多还来得快乐许多

有时候在想
现在自己在想些什么
就连自己也不知道的

有时候在想
最初的自己跑到哪里去了?
是时间还是世界改变了我?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OUR ANNIVESARY 19APRIL❤




Helo~my dear❤
HAPPY ANNIVERSARY
一周年快乐
I LOVE U SO MUCCHHHH
谢谢你特地请假回来陪我
虽然我们没有大势的庆祝一番
但还是很感动你一直在我的身边陪我的
我爱你 宝贝

蛋蛋爸爸&蛋蛋妈妈
有一天
我们会和他们一样的
成为爸爸和妈妈
会有幸福的一天的❤

宝贝
希望你一直都会是快乐的
我爱你❤


P/S:许下我们一周年的第一个愿望
(下一个周年,我要和你一起去旅行,大大的庆祝一番!)哈哈

Sunday, April 10, 2011




为什么儿时的梦想,
却只能在梦里实现?
:(

Sunday, April 3, 2011

清明扫墓比新年拜年还多人!
一早我妈咪起身辛苦准备,到最后最为难的就是我妈咪!唉!
大人的事小孩子只能闭嘴不插嘴!

Saturday, April 2, 2011

其实什么工作对我来说都可以
我只是害怕重新适应新环境的压力而已
有点像迷失了方向感

Thursday, March 31, 2011

他总是忘了
她等他等到那么晚
为的只是他的一通电话
为的只是他对她说一句晚安
他忘了

Tuesday, March 29, 2011

感情事
埋怨 难免的
不埋怨 我只能说那是死人
累的人会埋怨说累
只有死人才不会埋怨
因为不会开口说话
埋怨 是某种事情上觉得有着改变
才会埋怨
埋怨 是紧张一个人 希望他紧张你一些 所以埋怨

Friday, March 25, 2011

未来?

未来?怎么样?
其实我真的一点都不懂
我想要什么啊
我也不知道
好乱 好烦
好累
此时此刻
我好不快乐

Monday, March 21, 2011

我只有看雨景的份!












下雨下雨下雨
想去看热气球
却又下大雨
停雨了 却又说要等到晚上才会有。。。
唉。。
去天后宫拜神 看月老
结果到一半又下雨
什么照都拍不成
却换来我宝贝变成落汤鸡
哎呀呀。。。

19March2011













吃吃喝喝
最后再来几张照! :D

Saturday, March 12, 2011

不哭不哭 =(



疼痛 会让你变成小孩
像是小时候
生病了就想哭
因为无法承受身体的不适和疼痛
总是会哭出来

现在的我
也因为牙痛的原因
开始像个小孩
闹别扭 和想哭
痛......我真的哭出来了
心情很不好

Friday, March 11, 2011

WHAT THE WEATHER RECENTLY?

WHAT THE WEATHER RECENTLY?
SO COLD IN THIS 3 DAYS,
RAINING 3 DAYS............
YIIIIIIIIIIIIIIIII!!!!!!!!!!!!!!!
SO COLD N HATE RAINING DAY!!!!!!!!

HAPPY B'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CHIN HUI!!!!!
HEHE,GOT ANY SUPPRISE?
WISH U HAPPY FOREVER!!!

Sunday, March 6, 2011

不安

凡事交代一下总会让人安心一点。
不然总是会睡梦中惊醒,
不安.

你懂不懂
等待一个人的夜晚是多么的漫长
情绪起伏会变得很大
我等待 只是为了能和你说多几句话
就这么简单而已

但有时你像是不懂,
我不安
但这一些情绪是需要你来平复,
才会落下来的...

Friday, March 4, 2011

献给自己的话

不要埋怨太多
要改的始终会改
只是时间和Timing问题而已
思想与成熟度也是
我总觉得我不成熟
像个小孩
很多时候是话说出口了
后悔了才想要改
总没想过别人的想法与感受

坚信
有一天
我一定会改过来的

Thursday, March 3, 2011

想念,
却倔强不说出口.

这就是人
对爱的人太严苛

其实很简单的一句
我想念你
有那么难说出口吗?

Tuesday, March 1, 2011

哭花了脸为了什么

我好讨厌自己
为什么总是爱生闷气
哭花了脸
为了什么啊

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

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
为难的是谁?
就是妈妈啦
夹在爸爸和亲戚之间
要怎么跟爸爸开口?
到最后谁有最糟糕?
又是妈妈啦
他,有威严,我尊重
他,是我最敬爱的父亲
每想到这里
我就觉得难过
最后谁最吃亏?
就是爸爸啦
辛苦了大半辈子
最后却一点收获都没有
你说
做为子女的我是不是很失败?
总是让爸爸吃大亏!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海绵宝宝 派大星 章鱼哥 珊迪...
hmmm.........
可是今天心情不知怎么的
好低落哦
没什么心情
看一看这卡通片
让我幼稚一天吧
至少会开心一些吧!

我总是

我总是担心别人的感受
而忘了自己的感受
我总是担心别人过得开不开心
却忘了自己是否开心
我总是担心别人累不累
却忘了自己有多累
我总是耍着小脾气
却总是忘了你是否真的在意或生气
我总是担心着担心
却忘了我为何这么紧张与担心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Our Happy Family :D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心里的感受说出会好一些吗?
我不喜欢...
但说出了却又像是没任何改变...

有些人有些事,
不必做任何重复再重复,
会听就是会听,
会做就是会做,
不必多说也会也会把话放在心底.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星期天都得工作,唉。。。
心情怎么啦?
很down。。。
我真的觉得累...

现在的心情是?



现在的心情是?
闷?郁闷?
自己也搞不清...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有你,天天都是情人节 =)





情人节快乐!我的宝宝贝!
虽然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不能一起过,但我希望往后的日子,只要是和你在一起的,天天都是情人节哦!
我爱你!很爱很爱你!很想很想你!宝贝宝贝!
这份小礼物你还喜欢吗?你说感动,因为我已经悄悄买礼物给你了!哈哈
你说没买到礼物给我,而我却有送你,傻瓜
其实礼物不重要,只要有你就好了,知道吗?
我爱你,宝贝.Muakz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