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此的平凡=)
下雨下雨下雨想去看热气球却又下大雨停雨了 却又说要等到晚上才会有。。。唉。。去天后宫拜神 看月老结果到一半又下雨什么照都拍不成却换来我宝贝变成落汤鸡哎呀呀。。。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