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知足就好.

Monday, March 21, 2011

我只有看雨景的份!












下雨下雨下雨
想去看热气球
却又下大雨
停雨了 却又说要等到晚上才会有。。。
唉。。
去天后宫拜神 看月老
结果到一半又下雨
什么照都拍不成
却换来我宝贝变成落汤鸡
哎呀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