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知足就好.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这个小傻瓜
常常怕我们回到家又突然走掉
内心是多寂寞
多害怕自己一个人
这个小朋友
其实表面看起来像个大小孩
但内心总是充满稚气和童真的
这个小弟弟
在上一次我回到家时
忘了跟他拍张照片
他长大了,胖胖的,圆圆的
哈哈,好可爱
好想念他每次我回到家都问我几时回去工作
怕我突然走掉没告诉他
小傻瓜,下次再回去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