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知足就好.

Tuesday, August 16, 2011

相见欢,相处难?

相见容易,相处难.
我们不曾争吵过
不曾说出心里面真正的想法
这样,真的好吗?

双人床,常常让两个人觉得很温暖的地方
但为何今天我却觉得如此的冷啊

今天,我看出了你有多不开心
我不吃饭,你不开心起来了
或许我没看见你的担心
只看见了你的不开心
但我真的不饿,不是因为没我想吃的

我不饿
我真的不饿
尝到了咸咸的味道
眼泪的味道
那是一种多么苦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