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此的平凡=)
相见容易,相处难. 我们不曾争吵过 不曾说出心里面真正的想法 这样,真的好吗? 双人床,常常让两个人觉得很温暖的地方 但为何今天我却觉得如此的冷啊 今天,我看出了你有多不开心 我不吃饭,你不开心起来了 或许我没看见你的担心 只看见了你的不开心 但我真的不饿,不是因为没我想吃的 我不饿 我真的不饿 尝到了咸咸的味道 眼泪的味道 那是一种多么苦的味道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