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知足就好.

Sunday, October 7, 2012

怎么了?为什么会如此疯狂地想你? 当你没回复我信息时,我会不开心还觉得难过。 当你回复我了,还说“当我有空时我就会回复你,别担心” 那一刻,我打从心里笑着,真的很开心。 很久没有这么感动了,心跳加速呢。 呵呵,一直保持这样,就好了。 晚安,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