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知足就好.

Friday, March 25, 2011

未来?

未来?怎么样?
其实我真的一点都不懂
我想要什么啊
我也不知道
好乱 好烦
好累
此时此刻
我好不快乐

Monday, March 21, 2011

我只有看雨景的份!












下雨下雨下雨
想去看热气球
却又下大雨
停雨了 却又说要等到晚上才会有。。。
唉。。
去天后宫拜神 看月老
结果到一半又下雨
什么照都拍不成
却换来我宝贝变成落汤鸡
哎呀呀。。。

19March2011













吃吃喝喝
最后再来几张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