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此的平凡=)
未来?怎么样?其实我真的一点都不懂我想要什么啊我也不知道好乱 好烦好累此时此刻我好不快乐
下雨下雨下雨想去看热气球却又下大雨停雨了 却又说要等到晚上才会有。。。唉。。去天后宫拜神 看月老结果到一半又下雨什么照都拍不成却换来我宝贝变成落汤鸡哎呀呀。。。
吃吃喝喝最后再来几张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