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知足就好.

Friday, May 20, 2011

别人看到了你的帖子
说了一番话
像在嘲笑着你
顿时觉得自己很可笑
有多少个人
会真正关心你的感受?

Thursday, May 19, 2011

helo, my dear.♥

今天又是星期几了
忘了
最近好像和时间赛跑
一天24小时好像不够用
嗯 想你了
又来这里写心情日记了
还有多少天啊
我们就可以常常见面了
我们会一直好下去吗
宝贝 我还真的很担心
自己的脾气改不过来
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真的担心
怕给你添加烦恼
嗯 包容 体谅 关心
我好像没多大的体会到这些
好不应该

嗯 最近话比较少
知道你忙
也别怪我胡思乱想
只是无有些不安而已
你啊 看别人的blog可以refresh一下吗
huiyo 之前写的东西都没有了咯
看一下我更新的啦
大猪头!!:P

不过啊
猪头
很想你耶
我好像前天才看到你
为什么那么快又想你了
因为这就是爱情
心里总是让你牵挂着爱的人
哈哈

宝贝猪♥
想你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