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星期几了
忘了
最近好像和时间赛跑
一天24小时好像不够用
嗯 想你了
又来这里写心情日记了
还有多少天啊
我们就可以常常见面了
我们会一直好下去吗
宝贝 我还真的很担心
自己的脾气改不过来
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真的担心
怕给你添加烦恼
嗯 包容 体谅 关心
我好像没多大的体会到这些
好不应该
嗯 最近话比较少
知道你忙
也别怪我胡思乱想
只是无有些不安而已
你啊 看别人的blog可以refresh一下吗
huiyo 之前写的东西都没有了咯
看一下我更新的啦
大猪头!!:P
不过啊
猪头
很想你耶
我好像前天才看到你
为什么那么快又想你了
因为这就是爱情
心里总是让你牵挂着爱的人
哈哈
宝贝猪♥
想你 晚安♥
征服十二星座的密技
12 years ag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