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埋怨太多
要改的始终会改
只是时间和Timing问题而已
思想与成熟度也是
我总觉得我不成熟
像个小孩
很多时候是话说出口了
后悔了才想要改
总没想过别人的想法与感受
坚信
有一天
我一定会改过来的
Friday, March 4, 2011
献给自己的话
Posted by WiNg_YeE at 12:10 AM 0 comments
Thursday, March 3, 2011
Tuesday, March 1, 2011
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
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
为难的是谁?
就是妈妈啦
夹在爸爸和亲戚之间
要怎么跟爸爸开口?
到最后谁有最糟糕?
又是妈妈啦
他,有威严,我尊重
他,是我最敬爱的父亲
每想到这里
我就觉得难过
最后谁最吃亏?
就是爸爸啦
辛苦了大半辈子
最后却一点收获都没有
你说
做为子女的我是不是很失败?
总是让爸爸吃大亏!
Posted by WiNg_YeE at 5:42 PM 0 comments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Posted by WiNg_YeE at 11:59 PM 0 comments
我总是
我总是担心别人的感受
而忘了自己的感受
我总是担心别人过得开不开心
却忘了自己是否开心
我总是担心别人累不累
却忘了自己有多累
我总是耍着小脾气
却总是忘了你是否真的在意或生气
我总是担心着担心
却忘了我为何这么紧张与担心
Posted by WiNg_YeE at 8:26 PM 0 comments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