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知足就好.

Friday, March 4, 2011

献给自己的话

不要埋怨太多
要改的始终会改
只是时间和Timing问题而已
思想与成熟度也是
我总觉得我不成熟
像个小孩
很多时候是话说出口了
后悔了才想要改
总没想过别人的想法与感受

坚信
有一天
我一定会改过来的

Thursday, March 3, 2011

想念,
却倔强不说出口.

这就是人
对爱的人太严苛

其实很简单的一句
我想念你
有那么难说出口吗?

Tuesday, March 1, 2011

哭花了脸为了什么

我好讨厌自己
为什么总是爱生闷气
哭花了脸
为了什么啊

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

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
为难的是谁?
就是妈妈啦
夹在爸爸和亲戚之间
要怎么跟爸爸开口?
到最后谁有最糟糕?
又是妈妈啦
他,有威严,我尊重
他,是我最敬爱的父亲
每想到这里
我就觉得难过
最后谁最吃亏?
就是爸爸啦
辛苦了大半辈子
最后却一点收获都没有
你说
做为子女的我是不是很失败?
总是让爸爸吃大亏!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海绵宝宝 派大星 章鱼哥 珊迪...
hmmm.........
可是今天心情不知怎么的
好低落哦
没什么心情
看一看这卡通片
让我幼稚一天吧
至少会开心一些吧!

我总是

我总是担心别人的感受
而忘了自己的感受
我总是担心别人过得开不开心
却忘了自己是否开心
我总是担心别人累不累
却忘了自己有多累
我总是耍着小脾气
却总是忘了你是否真的在意或生气
我总是担心着担心
却忘了我为何这么紧张与担心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Our Happy Famil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