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知足就好.

Friday, March 4, 2011

献给自己的话

不要埋怨太多
要改的始终会改
只是时间和Timing问题而已
思想与成熟度也是
我总觉得我不成熟
像个小孩
很多时候是话说出口了
后悔了才想要改
总没想过别人的想法与感受

坚信
有一天
我一定会改过来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