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知足就好.

Thursday, August 4, 2011

NewLife_4_谢谢你那么地为我着想

好久没有更新了
新生活,第四天的开始
懒懒散散
我知道不可以再懒散了
要努力赚钱!
明天开工大吉啊!哈哈

对不起,宝贝
我小气,为了小事给你脸色看
唉,都不知道自己何时变得这么得讨人厌T.T
尽管你因为我而有些不开心
但你还是很关心我
当你知道我明天还要去工作
你担心我一个人出门
担心我不会搭巴士
担心我迷路
担心这,担心那的
我是不是像个小孩,让你觉得是负担阿?
觉得自己好坏哦。。
不说话沉默的时候,原来真的比争吵还难熬。。

对不起,宝贝
谢谢你那么的为我着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