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知足就好.

Thursday, May 12, 2011

今天
唉 又是情绪化的一天
怎么一丁点事就可以气上一整天
我好累!
唉不明白自己
当初的自己去了哪里

我是怎么了?
不理智 好愚昧
就是我!唉

Tuesday, May 10, 2011

情绪化

情绪化=(
我不想这样的
有点控制不了
你少陪伴
我就会这样
胡思乱想的
还剩下多少时间呢?
我说不害怕重新面对新生活是假的
你能不能
安慰我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