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唉 又是情绪化的一天
怎么一丁点事就可以气上一整天
我好累!
唉不明白自己
当初的自己去了哪里
唉
我是怎么了?
不理智 好愚昧
就是我!唉
征服十二星座的密技
12 years ago
我是如此的平凡=)
今天
唉 又是情绪化的一天
怎么一丁点事就可以气上一整天
我好累!
唉不明白自己
当初的自己去了哪里
唉
我是怎么了?
不理智 好愚昧
就是我!唉
Posted by WiNg_YeE at 10:28 PM 0 comments
情绪化=(
我不想这样的
有点控制不了
你少陪伴
我就会这样
胡思乱想的
还剩下多少时间呢?
我说不害怕重新面对新生活是假的
你能不能
安慰我一下呢?
Posted by WiNg_YeE at 5:30 P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