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知足就好.

Tuesday, May 10, 2011

情绪化

情绪化=(
我不想这样的
有点控制不了
你少陪伴
我就会这样
胡思乱想的
还剩下多少时间呢?
我说不害怕重新面对新生活是假的
你能不能
安慰我一下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