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了?为什么会如此疯狂地想你? 当你没回复我信息时,我会不开心还觉得难过。 当你回复我了,还说“当我有空时我就会回复你,别担心” 那一刻,我打从心里笑着,真的很开心。 很久没有这么感动了,心跳加速呢。 呵呵,一直保持这样,就好了。 晚安,想你。
征服十二星座的密技
12 years ago
我是如此的平凡=)
怎么了?为什么会如此疯狂地想你? 当你没回复我信息时,我会不开心还觉得难过。 当你回复我了,还说“当我有空时我就会回复你,别担心” 那一刻,我打从心里笑着,真的很开心。 很久没有这么感动了,心跳加速呢。 呵呵,一直保持这样,就好了。 晚安,想你。
Posted by WiNg_YeE at 4:07 AM 0 comments
在那一刻,我是多么的害怕。
你看得出我在害怕吗?
为什么你没安抚我呢?
为什么没有问我害不害怕?
就连回到家了,你什么都没问。
是因为你也在害怕吗?
还是..
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哭泣,你察觉到了吗?
没有。。
老实说,我好失望,就连心都快要死了..
Posted by WiNg_YeE at 2:58 P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