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知足就好.

Sunday, October 7, 2012

怎么了?为什么会如此疯狂地想你? 当你没回复我信息时,我会不开心还觉得难过。 当你回复我了,还说“当我有空时我就会回复你,别担心” 那一刻,我打从心里笑着,真的很开心。 很久没有这么感动了,心跳加速呢。 呵呵,一直保持这样,就好了。 晚安,想你。

Sunday, March 4, 2012

03 MARCH 2012

在那一刻,我是多么的害怕。
你看得出我在害怕吗?
为什么你没安抚我呢?
为什么没有问我害不害怕?
就连回到家了,你什么都没问。
是因为你也在害怕吗?
还是..
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哭泣,你察觉到了吗?
没有。。
老实说,我好失望,就连心都快要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