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知足就好.

Saturday, March 12, 2011

不哭不哭 =(



疼痛 会让你变成小孩
像是小时候
生病了就想哭
因为无法承受身体的不适和疼痛
总是会哭出来

现在的我
也因为牙痛的原因
开始像个小孩
闹别扭 和想哭
痛......我真的哭出来了
心情很不好

Friday, March 11, 2011

WHAT THE WEATHER RECENTLY?

WHAT THE WEATHER RECENTLY?
SO COLD IN THIS 3 DAYS,
RAINING 3 DAYS............
YIIIIIIIIIIIIIIIII!!!!!!!!!!!!!!!
SO COLD N HATE RAINING DAY!!!!!!!!

HAPPY B'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CHIN HUI!!!!!
HEHE,GOT ANY SUPPRISE?
WISH U HAPPY FOREVER!!!

Sunday, March 6, 2011

不安

凡事交代一下总会让人安心一点。
不然总是会睡梦中惊醒,
不安.

你懂不懂
等待一个人的夜晚是多么的漫长
情绪起伏会变得很大
我等待 只是为了能和你说多几句话
就这么简单而已

但有时你像是不懂,
我不安
但这一些情绪是需要你来平复,
才会落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