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AM GEMINI!
双重性格
在别人的面前故作坚强
内心里却脆弱得要命
笑容摆给别人看
眼泪独自躲着流
今天,星期几啊?
我,好像心情不好很多天了
胡思乱想了吗?
的确是。
感觉我们从星期一开始
僵局以后
好像改变了一些
就算再怎么聊
感觉还是有点奇怪
是不是因为心情一直好不起来
所以才会有着样的怪感觉?
hmmmmmm..........
不喜欢!
今天突然提起你了
感觉。。。
还是很down
在想,为什么朋友会变成这样了
是我错了吧?
如果我认错,
可以恢复从前我们好的感情
那我不介意对你低头
但是呢
我对你道歉了
却回不去了
我们的友情
我也能说
我也有错
告诉了别人
听过了意见
他们说这样看起来你和从前已经不同了
但我还是不相信
觉得你还是一样的
直到今天为止
我独自想了想
才觉得好像是真的
是我自己骗自己了吧?。。。
心情,
说真的我好不起来
需要一点时间
好想哭啊
有没有肩膀借我靠啊?
好累啊!怎么办?
有时候啊
觉得自己好傻
心情不好会埋藏起来
不让别人看到
故作坚强
其实在逞强
觉得别人也有烦恼
也没有必要听得你那么多的烦恼
唉!好可悲啊我!
征服十二星座的密技
12 years a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