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知足就好.

Sunday, March 4, 2012

03 MARCH 2012

在那一刻,我是多么的害怕。
你看得出我在害怕吗?
为什么你没安抚我呢?
为什么没有问我害不害怕?
就连回到家了,你什么都没问。
是因为你也在害怕吗?
还是..
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哭泣,你察觉到了吗?
没有。。
老实说,我好失望,就连心都快要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