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知足就好.

Wednesday, June 29, 2011

我的泪往心里流=(

骗你说我伤风
其实我泪在流
听见你的辛酸
我的泪往心里流=(

心痛地哭不出声
我骗你说我感冒伤风
听着你的不快
心酸的泪不停流
宝贝 不要不开心
我有你 一点都不觉得失败
虽然偶尔很爱耍小脾气,生闷气
让你苦恼
我有你 很幸福 很开心
先苦后甜
记得这句话 好吗?
苦的终究会走,甜的就在不远处向你挥手
亲爱的你要加油
我会一直陪着你走到最后

Tuesday, June 28, 2011



猪 你有想我吗?
hehe xD
今天头好痛
不对 是从昨天开始痛到现在=(
好想你现在能在我的身边哦=(
想你哦。。晚安 宝贝
晚安 地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