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知足就好.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心里的感受说出会好一些吗?
我不喜欢...
但说出了却又像是没任何改变...

有些人有些事,
不必做任何重复再重复,
会听就是会听,
会做就是会做,
不必多说也会也会把话放在心底.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星期天都得工作,唉。。。
心情怎么啦?
很down。。。
我真的觉得累...

现在的心情是?



现在的心情是?
闷?郁闷?
自己也搞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