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的感受说出会好一些吗?
我不喜欢...
但说出了却又像是没任何改变...
有些人有些事,
不必做任何重复再重复,
会听就是会听,
会做就是会做,
不必多说也会也会把话放在心底.
征服十二星座的密技
12 years ago
我是如此的平凡=)
心里的感受说出会好一些吗?
我不喜欢...
但说出了却又像是没任何改变...
有些人有些事,
不必做任何重复再重复,
会听就是会听,
会做就是会做,
不必多说也会也会把话放在心底.
Posted by WiNg_YeE at 9:04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