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知足就好.

Saturday, March 12, 2011

不哭不哭 =(



疼痛 会让你变成小孩
像是小时候
生病了就想哭
因为无法承受身体的不适和疼痛
总是会哭出来

现在的我
也因为牙痛的原因
开始像个小孩
闹别扭 和想哭
痛......我真的哭出来了
心情很不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