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知足就好.

Tuesday, March 1, 2011

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

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
为难的是谁?
就是妈妈啦
夹在爸爸和亲戚之间
要怎么跟爸爸开口?
到最后谁有最糟糕?
又是妈妈啦
他,有威严,我尊重
他,是我最敬爱的父亲
每想到这里
我就觉得难过
最后谁最吃亏?
就是爸爸啦
辛苦了大半辈子
最后却一点收获都没有
你说
做为子女的我是不是很失败?
总是让爸爸吃大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