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事
埋怨 难免的
不埋怨 我只能说那是死人
累的人会埋怨说累
只有死人才不会埋怨
因为不会开口说话
埋怨 是某种事情上觉得有着改变
才会埋怨
埋怨 是紧张一个人 希望他紧张你一些 所以埋怨
征服十二星座的密技
12 years ago
我是如此的平凡=)
感情事
埋怨 难免的
不埋怨 我只能说那是死人
累的人会埋怨说累
只有死人才不会埋怨
因为不会开口说话
埋怨 是某种事情上觉得有着改变
才会埋怨
埋怨 是紧张一个人 希望他紧张你一些 所以埋怨
Posted by WiNg_YeE at 5:27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