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知足就好.

Tuesday, March 29, 2011

感情事
埋怨 难免的
不埋怨 我只能说那是死人
累的人会埋怨说累
只有死人才不会埋怨
因为不会开口说话
埋怨 是某种事情上觉得有着改变
才会埋怨
埋怨 是紧张一个人 希望他紧张你一些 所以埋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