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知足就好.

Thursday, April 21, 2011

有的时候在想
是时间改变了世界
还是时间改变了我们

有时候在想
当初那张爱笑的脸庞
最后跑到了那里

有时候在想
有时候拥有的不多
或许会比拥有的很多还来得快乐许多

有时候在想
现在自己在想些什么
就连自己也不知道的

有时候在想
最初的自己跑到哪里去了?
是时间还是世界改变了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