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知足就好.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假期过去了 现实生活回来了 hmmm... :(












一个礼篮
一家人的团圆饭
一道盆菜
一道让人流口水可是却像rubber的鲍鱼
今年新年家里来了两位客人,团圆饭变热闹了,心情是很快乐的,这样就和家人度过了开心的新年^^

年初六,姐夫和姐姐,哈哈,那么巧,我到了KL,他们也在那,就约出来一起吃饭了^^
第一次看我的姐夫,哈哈,姐总说他cartoon脸,会吗?看过了真人,还是照片像cartoon多点,哈哈哈。。
希望姐夫不生气我这么想

今天才发觉,这个新年我们才拍了2张照片==
唉,好少啦,总说要拍照,结果却。。。
不过还是很开心,虽然在你家当了黄脸婆几天!哈哈!不过呢,宝贝每天放工了会马上就回家,因为我一个人在家,你担心吧?不知道以后我们结婚了会这样吗?哈哈
这个新年,我们看了2部贺岁电影,HEHE,funny的电影,新年就是要这样的,开开心心 :D
与你度过的2个星期,真的很开心!

0 comments: